搜索新闻

送给爸爸妈妈的礼物:海信TLM46V6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的春节是我过去的人生中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春节了。在今年我和哥哥为爸爸妈妈送去了一份礼物,他们说这是他们收到的最称心的礼物。到现在我还记得妈妈看到我们送给她的海信TLM46V69液晶电视时笑逐颜开的样子。

    我的家乡在北方的一个小城市里,在那个娱乐活动并不是特别多的小城市,电视是一家人茶余饭后、欣赏娱乐的最重要的工具。还记得小时候一家人围坐在那台17寸黑白电视机前抢节目看,也还记得当家里的黑白电视被一台29寸的大彩电替代时,妈妈心疼地说花了她两个多月的工资时的样子。

    时间一天一天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过去了,我和哥哥都先后在外地求学工作,爸爸妈妈也退休在家。这时电视成了他们更加亲密的伙伴了,每次打电话问他们在做什么,绝大多数的回答是在看电视。

    现在在大城市看平板电视已经成为了潮流。我和哥哥一直商量着给爸妈也换一台液晶电视看,为我们操劳了一辈子该是我们回报他们的时候了。可爸妈总是说“现在的电视一样看,效果也很好,再说了听很多人说平板电视容易坏修起来特别贵。”其实我知道,除了这些担忧外,最主要的爸爸妈妈不想花我们的钱。而我们也总是因为工作生活的忙碌而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

    今年过年回家看到爸妈真的老了,爸爸常说他的眼神不如以前好用了。有一天又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看电视因为一件事我和哥哥下定决心,马上给爸妈换台电视。
    
    那天我叫爸爸来看他喜欢的相声,爸爸来了之后就在那里眯缝着眼睛看,看了一会爸爸就不看了眼睛疼。之后我才反应过来,是这台笨重的大电视的强烈辐射导致爸爸眼睛疼,跟哥哥一商量我们直接奔向了家电卖场。

    转了一圈之后我们在海信电视的专柜前停住了脚步。哥哥说他的一个朋友买的海信平板电视已经好几年了,到现在电视画面效果还是很好。售货小姐介绍说海信平板已经连续四年占据中国平板电视占有率第一的位置。最终我们选择买一台海信的平板,我相信海信电视卖得这么好,又不怎么打广告,那肯定就是产品质量好了。

    最终我们选择了一款TLM46V69液晶电视。它的外观特别漂亮,就像它的名字“天翼”一样,在电视下方一抹淡淡的蓝光宛如天使之翼特别时尚。而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图像效果,画面特别清晰,颜色表现的特别自然。而且它具备的光感变频功能,使它随着周围环境的明暗度的变化来自动调节自身的明暗度,这样对于观看者来说就不会出现眼睛疼痛的情况了。

    电视在下午就送到了家里,爸爸妈妈看到了新电视特别开心,邻居们也都特别羡慕爸妈,一直对爸妈说他们的儿女太孝顺了。看到爸妈的微笑,听到邻居的夸奖,想到爸妈以后看电视再也不会眼睛疼,我和哥哥真的特别的欣慰。

    过完了年,我和哥哥又要离开爸爸妈妈回到工作地开始新的工作。走的那天爸爸妈妈一定坚持着把我们送上车,火车离开展台的速度越来越快,看到爸爸妈妈挥手的身影变得越来越小时,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泪。真的,一定要多陪陪自己的父母,一定要把最好的东西回报给他们。
 标签:海信TLM46V69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