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便宜Optoma HD65高画质投影机评测

OptomaHD65开箱实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19 作者:Mobile101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Optoma HD65开箱实录

OK,官方资料看完,让我们继续开箱的实录吧!

打开朴素的外盒后,内部所有的物品当然是妥善的保护固定好的!不过还是先强调一下,这次到手的应该还是测试机,图文中的配件仅供参考,一切以正式出货的产品为准。

    先来看看线材的部分,这次HD65附带的线材有1.8m电源线一条、1.8mRCA色差线一条、1.8m的S-VEDIO线材一条、1.8m色差讯号线一条

当然,完整的说明书、保固卡等资料是一定不会少的

详尽的说明书超厚一本的,是多国语言版本。当然,图文并茂的繁体中文版一定不能少!

    遥控器的部分,这次比较可惜的是遥控器上的按钮说明都是英文字体。虽然是有图示,单字也都还蛮简单的。不过老头还是觉得有中文面版的设计会好些。不过换个方式来想....有些如HDMI这类单字,换成中文也不知道要怎么表达阿阿阿阿!!

遥控器在黑暗中会有蓝光,在暗处操作也不用担心,这个就比老头的爱机DV10好多了。

遥控器上部按钮特写,萤幕比例切换已经独立出来,不需要再进到重重选单中去切换,加分!

遥控器下部按钮特写,讯号来源也已经独立出来,不需要按下搜寻钮一个一个慢慢找,功能便利加倍!

遥控器照样是使用两个四号电池,应该还是一样很省电啦!老头的DV10用了一年,遥控器还没换过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