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便宜Optoma HD65高画质投影机评测

HD65DVD效果和评测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19 作者:Mobile101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HD65 DVD效果和评测总结

    接下来,让我们换上DVD影片来测试看看吧!这次测试的影片为蜘蛛女克丝汀邓斯特主演的凡尔赛拜金女,为什么选择这一片?凡尔赛拜金女这片原版DVD为HDTV格式,正好来测试看看!

    拉近拍大头特写,画质真的是比老头跟太座大人之前用DV10来看好上不少啊!酷波大更明确的指出,这是因为接VGA用NB播放,还糟蹋了点HD65的表现。如果是接上他家的PS3透过HDMI呈现....那还不飞上了天?这....不是要老头一次败家败个够吧?

    当然,在操作过程中,我们更发现了HD65贴心的地方,他会根据画面的亮度,来自动调整呈现出来的亮度。例如NB投影的桌面如果以亮色系的白色为主体,投影画面就会自动降低一点亮度省得太阳拳刺伤眼睛。而如果暗色系为主体,投影画面又会自动调亮。老头的小A30录影呈现出来的效果也许不好,但是在开启跟关闭档案总管的时候,可以清楚看见投影画面的亮度的确是在自动调整的。真的是相当的贴心。

    而HD65最让酷波赞赏的,是他超快速的关机效果,在这次约一小时多的测试后,我们稍微测量了依下关机时间。结果只要六秒钟,HD65就完成了关机动作,不会像老头的DV10还要等个一分半钟左右慢慢散热,速度真的是很快!

    而在老头这家徒四壁的客厅,距离约112寸(330公分左右),就可以投影出最大83寸的画面(最小73寸),真的是轻松就可以完成高画质家庭剧院的梦想阿!让老头不禁幻想,如果有HD65的画质跟体积,又内建DV10所拥有的DVD播放机跟内建喇叭,这种逸品懒人老头一定败下去阿!

    且以投影机的最主要耗材~灯泡来说,HD65官方资料的寿命为3000小时左右,依天看3-4小时的时间也可以使用个两三年没问题啊!让使用成本大幅平均分摊了,更让人心动。

    Optoma HD65以轻巧时上的外型,内建了1600流明、4000:1的高对比,真实1280*720解析度的高画质,以及3000小时的长效型灯泡跟短焦镜头,相信不只是行动商务人士的好帮手,更会是一般家用高画质剧院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