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抢演示者的风头 高端商务精品投影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18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过去的07年是商务投影的急剧升温的一年,那些拥有优秀商务品质的机型也越来越受商务人士青睐,它们既能为日常的商务演示增色不少,又能显著提高演示者的工作效率。

    随着商务投影产品的需求量逐步加大,各大投影厂商都趁势推出新一代的商务投影机型,希望能凭借新技术和新设计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好的表现。究竟怎样的产品才算得上是拥有优秀的商务品质呢,简要说来便是时尚外观、便携性能较佳、无线功能的应用、人性化功能设计出众等,下面笔者便向广大商务人士推荐五款极具商务品质的投影精品机,并分别作简要的介绍。

画质出色 功能强大——爱普生 EMP-1815 

    作为经典机EMP-1715的升级版本,爱普生EMP-1815上市于2007年5月份,该机最大的卖点是包括无线功能在内的多项强大且极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

Epson EMP-1815投影机
Epson EMP-1815投影机

    爱普生EMP-1815投影仪采用三片0.8英寸Polysilicon LCD面板,亮度达到了3500流明,对比度则为500:1,能轻松实现亮度更高、色彩更鲜活的流畅投影画面,而且还没有色彩分离现象,对广大商务用户的视力影响也是非常小。该机还配备了1.6倍的缩放镜头,能在2.4米的距离投射出80英寸的大屏幕画面,能被灵活应用于大小各异的会议演示场所。

    爱普生EMP-1815投影机拥有丰富的人性化功能设计:Mute滑盖功能可以使投影机的暂停和启动更为轻松;智能的无线传输功能,能更加简便的建立起无线连接,传输速度非常迅捷;无PC演示功能可使机器投影存在USB移动硬盘或其它存储设备中的数据,只要连接状态下就可改写CF卡中的数据,更加方便了遥控;多屏幕演示功能,可令4台投影机同时受一台电脑的控制,投影出4幅不同的画面;快速设置功能,只要按下“Quick Set-up”按钮,就可在6秒内完成调整投影画面大小,使之同屏幕大小相符;简易更换的空气过滤器与灯泡,用户可直接进行过滤器和灯泡的更换,日常维护相当方便。

    该机配备有有线网络接口RJ45和无线网络接口USB,可轻松实现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功能,而且无线连接的建立比以前更加简单,传输速度也更加迅速。此外,EMP-1815还拥有包括模拟RGB、音频立体声接口、复合视频、S-视频、组合视频端子等在内的丰富接口。

    笔者点评:爱普生EMP-1815投影机不论是在外观还是投影画质上做得都很出色,更是整合了多项特有的人性化功能设计,整机功能强劲而又操作简便,还被认为是进一步扩充了无线网络投影机的阵营,而且还具有整机仅重3.1kg的便携性,考虑到该机目前22000元左右的售价,这款爱普生EMP-1815还是极具性价比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