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降1400元 NEC NP60+投影机让利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30 作者:小溪

    NP60+投影机是NEC公司推出的一款超便携式DLP商务投影机,该机小巧的体积亮丽的外观,是商务人士办公的最佳选择。目前,该机正在做让利促销活动,现在在北京中电视讯公司购买只需9800元即可以。比市场11200元的报价便宜了1400多元,非常的超值。

    外观方面,NEC NP60+采用白色的颜色外观,并采用镁合金制造的外壳,看上去商务气息十足,另外,该机的前后左右都设有散热孔,并且还采用冷却泵代替风扇,可以实现良好的散热效果。该机的三围是246*177*72mm,重量仅为1.6kg,非常的轻薄。

  从性能上看,NEC NP60+采用0.55寸单片DLP,3000流明的标称亮度,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和1600*1200的最大分辨率,1600:1的对比度,该配置可以满足小型会议的需求;80%的标称光亮度均匀值,支持的投影画面尺寸为0.84-7.62米,最远投影距离为13.4米。

    NEC NP60+还拥有出色的散热性能,并且配备实用的全自动对焦功能,在投影机与屏幕之间的距离发生位移的时候,用户不必自行动手调节,NEC NP60+自动调整画面的清晰度,无疑节省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使用户专注于工作内容。在演示结束后,NEC NP60+提供的直接关机功能,可以实现机关即走,而不必等待散热结束。

    另外,NP60+投影机的标配灯泡使用在正常模式下可以使用2000小时,在ECO模式下可以使用3000小时;接口方面,NEC NP60+具有较为常见的RGB、S-Video、RCA等端子,可以连接常见的笔记本等演示设备。

    点评:NEC NP60+投影机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另外,您现在北京中电视公司购买只需8600元,并且还可获得三年的保修期,并且该公司还提供备用机和上门服务,如此优质的服务让用户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推荐商家:   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先生
电    话:    83336622    13366391668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 中科院写字楼2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