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攻势凶猛 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8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时至12月初,寒冷的天气着实让人们体会到了冬天的气息。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是投影机市场却一直都保持着热火朝天的局面。年底将至,消费者们都跃跃欲试在等待着商家降价的消息,好看准时机立马出手购买。而各大厂商也果然没有让消费者们失望,从目前的市面上可以看到,无论是旧机、新机都一起降价,诱惑力的确是非常大。

行情点评:第十名:日立HCP-960X投影机

参考价格:6999元

日立HCP-960X投影机

    日立HCP-960X是一款主打教育市场的投影机,该机属于尘盾系列的第二代产品,它采用全新的断电保护设计,带来了更为稳定的使用状态。另外HCP0-960X投影机采用3LCD芯片,能提供3000流明的高亮度,XGA的分辨率以及750:1的对比度,能满足教育用户的使用需求。此外该机在防尘和散热方面均做的非常不错,保证了机器长时间稳定运行。

价格点评:防尘更彻底、价格更理想。

行情点评第九名:爱普生EMP-270投影机

参考价格:7200元

爱普生EMP-270投影机

爱普生EMP-270投影机

    爱普生EP-270是8月份刚刚推出的一款主打高效防尘的投影机产品,采用0.63英寸含微透镜3片式LCD投影,亮度2500流明,提供标准的XGA:1024×768分辨率投射,对比度为400:1。其它方面表现也不错,如f=18.4-22.1mm焦距、1.2倍变焦镜头,以及支持+-30度自动梯形矫正等,使用灵活度高。

价格点评:价格攻势太猛 新机也不得不低价出售。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