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刚CP300获2008年信息月“杰出信息应用暨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1 作者:佚名

  圆展科技再度以圆刚交互式实物摄影机AVerVision CP300获得2008年信息月“杰出信息应用暨产品奖”,并于台北世贸一馆信息月开幕暨颁奖典礼,从行政院政务委员张进福先生手中获颁此一荣耀。本次参与角逐各类别的厂商及单位,皆为该领域之典范代表,在历经初选、复审及决选等严格审查,评审委员以创新性与趋势性的产品与服务做为最高评比标准,从众多优良商品中选择23项获奖产品,而适用于教育及简报市场的圆刚交互式实物摄影机AVerVision CP300以其独特的创新概念、符合交互式教学趋势的产品功能与外型,更以贴近使用者需求的应用设计,勇夺“计算机外设类”的杰出产品奖!

  多年来,圆展科技致力于交互式简报教学产品之研发与创新,提供不同系列的产品以满足教育及简报市场多变的需求,多次在各大评选中崭露头角。今年信息月主题为“移动科技,随心所欲”,正凸显圆刚交互式实物摄影机AVerVision CP300这款功能强大的多媒体教学工具,在兼具外观与实用性的机构设计下,其可携式的外型与简单容易的操作接口,让教师更能随心所欲地发挥更多创意的教学。

  代表受奖的圆展科技总经理张永哲表示:“提供客户高效率、极简便的简报及教学解决方案一直是圆展科技的设计初衷。今年对于圆展科技是丰收的一年,不只是以优良的产品设计与功能屡屡获颁“台湾精品奖金质奖”、“优良产品设计奖”以及信息月“杰出信息应用暨产品奖”等奖项,更重要的是,我们看见各界对于实物摄影机的高度需求,这对圆展科技是鼓励更是挑战。开创实物摄影机新时代,让更多人享受简报科技所带来的便利,是圆展科技责无旁贷的使命。”

  AVerVision CP300在影像处理技术中融入了多项的便利功能,其320万高画素镜头与无残影的清晰画质,让老师在教学时,不论是静态的绘本图片或文字,还是动态的教学过程,台下学生皆可轻松一目了然,学生不再需要轮流观看教材内容,学习效率也较过去大幅提高。而单键快速自动对焦的设计,也让老师在使用时,能瞬间取得清晰鲜明的影像,有效率利用宝贵的上课时间。

  此外,其灵活的鹅颈式设计还可变化为弯月型提把,可说是移动科技的最佳代表,不但让老师方便携带,还可以360度的全方位角度来拍摄各式各样的教材,或连结显微镜等多种应用,让老师的教学内容更加充实丰富,也提高学生的理解能力。而简单易用的使用方式,即使是一般的学童都可立即上手,随心所欲分享更多学习过程。同时自行研发的新一代交互式软件,以更便利的操作接口,提供诸如网络分享、手绘注记与实时的录像、录音等更多元化的应用,大幅增加了课堂间彼此互动分享的乐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