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大利亚大型PACS项目选中巴可显示技术

来源:依马狮视听网 更新日期:2008-12-24 作者:佚名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北美放射学会年会,2008年11月30日)医疗影像专业公司巴可的全球首台6MP多功能医学影像大屏幕显示系统 Coronis Fusion 6MP DL在创新解决方案获得了新的成功,巴可公司与GE医疗集团(澳大利亚)签下大单,向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提供大量多功能6MP显示系统以及其它PACS显示器。这笔合同,证明了国际放射学界专家对6MP系统的认可。

  为了向五家医院配备最新图像存储与传输系统(PACS),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最近开标,GE医疗集团中标。经放射科主任医师评估和商讨,巴可显示系统成为该项目首选可视化解决方案。

  悉尼利物浦医院放射科主任葛林·舍那怀夫(Glen Schlaphoff)博士表示,“在评估巴可Coronis Fusion 6MP DL系统时,我们对其30英寸显示区域的出色图像质量印象颇深,在彩色和灰阶应用中表现都很出色,在创新无边框显示屏上读片很舒服。此外,我们还可以节省宝贵的桌面空间。”

  舍那怀夫博士继续道,“Coronis Fusion 6MP DL系统的另一大优势是, MediCal QAWeb自动化校准与QA解决方案,持续地确保DICOM精确度,无需中断诊断例程。”

  Coronis Fusion 6MP DL显示系统向医院的放射科提供了通用于多种医疗设备的影像解决方案。悉尼皇家北海岸医院放射科主任史蒂夫·布罗(Steve Blome) 博士表示,他期盼着安装巴可 Coronis Fusion 6MP DL显示器。布罗说,“两个显示屏具有相同亮度,确保可靠的逐边比较。显示器具有高分辨率彩色与灰阶显示能力,这使得PACS工作站进行放射科图像读片时或3D影像重建时,不再需要单独的彩色监视器。”

  巴可Coronis Fusion 6MP DL系统提供先进解决方案满足目前PACS最新环境(例如GE Centricity)的可视化需求。GE医疗集团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大区总经理哈利·西蒙尼迪斯(Harry Simeonidis)表示,“Coronis Fusion 6MP DL可顺利地集成进GE Centricity PACS,从而提高放射阅片室诊断信心和效率。Coronis Fusion 6MP DL标配五年质保并能配合多种医疗设备图像,因而实为PACS客户面向未来的理想显示投资。”

  除Coronis Fusion 6MP DL之外,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还订购大量巴可Nio Fusion 4MP显示器,这些显示屏将安装在皇家北海岸医院、利物浦医院、费尔菲尔德医院、莱德医院和考夫斯港区医院的放射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