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圣诞节送什么礼物 娱乐投影机为你解忧

全能口袋机 爱普泰克V10微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8 作者:土豆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日,爱普泰克Aiptek也宣布其型号为V10的口袋投影机上市,并且同样大受好评。

    爱普泰克V10采用的是LCoS显示技术,能支持VGA(640×480)的分辨率,最大显示尺寸达到了50英寸。此外V10还配备了1G的内存和内置电池,此外还有一个小型三脚架配件,这可以让投影机更方便更稳定的工作。而内置的数码信号处理器,使他无需外接其他装置,即可直接播放多媒体档案,并且支持各种影音格式:ASF/AVI/JPEG和MPEG4,还内置有2个立体声喇叭,堪称影音兼具的多媒体播放器。

    此外,V10还配备了音频和视频复合接口以及SD卡插槽,更加方便了其他设备的连接,可以满足用户分享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