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圣诞节送什么礼物 娱乐投影机为你解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8 作者:土豆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时近年底,朋友和恋人之间自然免不了送些礼物以示心意,但目前市面上的礼物要么太俗,要么就是没什么太大使用价值的奢侈品,想要出奇制胜?那么选投影机送礼吧~

    投影机除了比较流行,而且属于日常应用的产品,不论是朋友还是家人、恋人,经常使用到,也就能经常想到,尤其对于不能经常见面的朋友,可以形成遥寄相思的感觉。于是乎,“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投影机”。

    奥图码PK-101  时尚精灵

    奥图码PK-101是于近日正式上市的一款微型投影机,该机的重量仅为80g(不含电池),可连接手机、mp4、数码相机、PSP等多媒体装置,播放静态影像、动态视频,最大投影可达66寸画面,突破了手持装备屏幕过小的局限。


奥图码PK-101口袋投影机

    PK-101采用DLP®最新一代0.17“单芯片DMD HVGA掌上投影系统,搭配奥图码独家新一代TrueVividTM影像技术,在色彩及对比上皆有提升。另消费者最津津乐道的是PK-101采用的是LED三色光源输出技术,色彩鲜艳、饱和,更无需担心以往投影机灯泡的耗材问题,同时还能降低30%的耗电率,使用寿命长达2万小时。

    另外PK-101的开发,只需一根数据线连结,便可轻松实现20-40寸的大画面享受。对于商务人士来讲,咖啡厅、商务车内也可畅谈交流,实现随时随地的“移动投影”需求。并且其内附高分子锂电池供电,不需插电,时时刻刻分享精彩瞬间。

    PK-101自从2008年CES大展露面以来,其便捷的图像、影片输出功能便掳获了专业媒体与3C商务达人的青睐。当您在旅行中、在咖啡厅、在露营,随身从包包里拿出一款PK-101,随地一投影,回报的不仅仅是它的功能应用,更有周围艳羡的目光,也是潮人争抢的装备。

    对于喜欢用手机拍照、用MP4播放视频的潮人来讲,轻巧便捷、实用成为了他们对此爱不释手的原因,但当将影像或视频输出时,总因屏幕太小而受限,更不要提随时与他人分享了,而奥图码的PK-101就很好地满足他们的这些愿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