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投影再创江西金融行业第一大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一批总数近200台的日立HCP-960X投影机应约启程奔赴江西。它们作为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视频会议设备采购的中标产品,将在该行100多个县市支行中分布安装并投入使用。这也是日立投影机于江西省金融行业领域所斩获的首个大单。

    在这一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有史以来最大的投影机采购项目招标过程中,共有十几个投影机品牌参与了激烈角逐。面对复杂的竞争形势,鸿合科技南昌办事处展现出了优秀的团队作战能力,科学决策,缜密运作,有效突出了日立投影机所特有的性能优势、价格优势和服务优势,最终过五关斩六将,将胜利的果实牢牢掌握在手中。

    自今年以来,鸿合科技旗下投影机产品即持续热卖江西教育市场,此次在商务应用领域获得新突破,尤其在金融行业领域首开记录,更是为2008年度鸿合科技在江西省内的市场工作完美作结。面对即将到来的2009年,鸿合科技南昌办事处满怀信心,他们将在江西这片英雄辈出的土地上继续奋斗,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脍炙人口的多媒体演示精品佳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