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rVision SPB350 全球首款5百万像素实物展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湾互动教学科技领导厂商-圆展科技,在前不久的香港展上展出了一款全新平台式实物摄影机- AVerVision SPB350;这款产品推出后即荣获2008年台湾精品金质奖与优良设计奖的产品,以市场顶级规格,跻身未来e化教室整合方案中不可或缺的一项多媒体教具。

  AVerVision SPB350提供强大的规格,让您的教学沟通更清晰明确!就像选购数字相机一样,愈高倍数的镜头像素,能提供愈细致精确的影像撷取与呈现,SPB350是全球第一款升级至5百万画素彩色CMOS影像传感器的实物摄影机,提供了优质的简报影像;最高分辨率至Full HD 1080p (1920x1080),搭配160倍总放大倍率,课堂上所有教材,每一个细节都是令人惊叹的细腻呈现,绝对让学生的专注力大幅提升!圆展科技亦首次将其实物摄影机的最高显示速率提升至30fps,真正实时(real-time)动态影像显示速率,镜头下的展示操作将完全无残影,让您的沟通分秒不差;辅以精确的自动对焦功能,不论是动态或静态的影像,通通清晰鲜明。

  此款平台式实物摄影机,搭配整合式灯箱(125x100公厘),除了一般的平面/3D教材,还能投射幻灯片、负片、X光片等特殊教材,搭配选购的显微镜套筒,连载玻片内的标本也可以放大投射,彻底满足简报教学过程中展示各种教材的需求。内建80张影像撷取内存(每张都是2百万画素1600x1200的高分辨率影像),与SD卡扩充插槽,可将随手撷取的影像快速转存与分享。在操作接口上,AVerVision SPB350有圆展科技独家设计的飞梭控制盘、蓝光LED指示灯与单键影像调整,让整体操作更便利易上手。搭配的交互式软件,包含全新的图形批注工具、以20fps USB传输速率进行实时影音录像、实物摄影机的基本与进阶操作等。最具突破性的新创特点是网络分享功能,藉由这个功能,能连接起局域网络(LAN)内多台圆展实物摄影机,不论是摄影机镜头下的内容,或是动态的步骤性(step by step)展示操作,都能跨越不同教室,甚至是整个校园内,来进行分享与讨论。

  圆展实物摄影机AVerVision SPB350以简约造型、人性化操作及提高教学效能与互动的设计,在今年5月荣获第16届台湾精品金质奖,更接着在8月获得优良设计产品奖肯定;圆展科技简报产品事业单位研发处处长丁元迪表示,“此款兼具设计、超强规格与多样化应用的平台式实物摄影机,在获得众多专家评审肯定后,我们更希望能赢得台湾使用者的好评,并且有效地提升学生们的学习效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