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数字化审讯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系统概述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公检法以及相关的司法行业对本系统的数字化、信息化改造需求也日趋强烈,针对于司法机关的核心执法程序---审讯,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数字化审讯系统,并成功应用在检察院、公安局、看守所及海关缉私局等执法部门,为司法机关的数字化建设浪潮推波助澜。
       
 
 
     检察院询问室        公安局预审室
 
     看守所特讯室        海关缉私提审室

数字化审讯系统拓扑图 

 
1、审讯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组成
      审讯系统总共设置3个审讯室或谈话室,1个控制中心,根据具体需要安装2~3个远程指挥终端。在每个审讯室安装一台云台摄像机、一台定点摄像机,共6个点。

2、可靠性要求
·连续工作时间:24×7小时
·双机热备份功能
·视频文件水印加密
·系统配置文件能导入、导出
·录像文件能按策略存储,不同的视频通道存储在不同分区
·可以按照时间表、模板进行审讯录像
·系统使用30分钟不间断电源
·所有设备应按标准件制造,并有替换性和精确装配性,所有设备在噪音、设备可靠性、性能等方面符合国家标准和相应的国际标准

3、声音部分
      每间审讯室安装两个麦克风,须为专业监听产品,具备高灵敏度、低噪音、失真小且外型美观,易安装,隐蔽性好。采集的声音经低损失线路传输后由声音处理系统(含噪声、音质、音频处理)将两路音频同步合二为一,在做到不失真的情况下能对谈话声音作自动增益或衰减处理,要求声音清楚,层次清晰。

4、视频部分
      每间审讯室于隐蔽处安装两台彩色摄像机。使用特制的单向透光玻璃进行隐蔽处理,保证透光率、颜色不偏,使用专业的摄像机,图像要求清晰度高、信噪比高,照度要求低、可调色温及多种补偿功能,实现图像清晰、逼真,层次分明,而且色彩还原好,清晰度不低于480线。其中面向嫌疑人的一台使用云台控制、可变焦,面向讯问人员的全景摄像机要求能将嫌疑人和讯问人员均拍摄在内。系统要求图像清晰、流畅,面向嫌疑人的摄像机能清晰再现嫌疑人的各种面部表情和动作,面向讯问人员的摄像机也要把讯问人的表情、动作清晰的显示出来。摄像画面要求可以进行对比度、亮度、减噪、色彩等的手工和自动调整。


省级联网应用拓扑图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