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开拓创新 厚积薄发

来源:tech-ex 更新日期:2008-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说起大连捷成,人们多半会想到他们的矩阵产品。不过,在今年的BIRTV上,大连捷成的播总控和演播室系统周边设备的全线产品,让人眼前一亮。从矩阵这一单一产品主打市场,到多元化、多核心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大连捷完成了重要的变革。

  大连捷成市场总监李天璞先生表示,在今年3月,公司专门成立了市场部门,对公司发展和产品、市场策略进行规划,了解客户和市场需求及竞争情况,从而确定产品和技术的包装策略和推出顺序。目前,大连捷成的产品除矩阵切换类别外,还包括模块化信号处理类、信号发生器类、播总控产品类、监听/对讲类、计算机视频类、家用消费类等共计7大类别十余个系列100余种产品。其中,矩阵切换类和模块化产品,均一次性通过国家广电总局检测中心的检测、认证。

  在进行产品定义时,大连捷成坚持差异化路线:要么在产品的应用和形态有创新;要么在细节上有异于别人、优于别人之处。“首先是做别人没想到的,其次是做比别人想得更细的。”李总的这种思想,在大连捷成新推出的产品中展现无遗。以X-PLUS 多格式矩阵为例。这是一款功能强大,可同时兼容大、中、小规模,并可灵活配置多种信号格式的全规模、多格式矩阵,其独有的电子切换和点对点旁通(By-pass)的双切换模式,是其最重要的特点。这一设计,针对有线网络公司对TS流、SDI和模拟视音频信号的调度特点,满足了“安全至上”的客户需求。电子切换和By-pass两种切换模式的共存,保证了矩阵在上电、断电的情况下,信号都可无间断输出。当矩阵的某个通道出现故障或者整个矩阵不能正常工作时,只需对该通道进行By-pass输出,在不影响其他通道的信号情况下,即可以排除故障。这种两种切换模式共存的模式,可广泛适用于有线前端系统。为保证矩阵的安全性,该矩阵还可实现主备电源、主备交叉点模块、主备控制模块的冗余热备份模式,同时支持监看母线功能。

  在其他产品,这种创新理念以贯彻始终,如Monler监听器,就是现在国内少有的多通道、支持多格式音频的监听系统。而Pandora(潘多拉)广播级宽带信号处理平台可谓大连捷成创新理念的又一代表。该平台采用标准的1RU或2RU 机箱,可放置4~8个模块化产品,目前可支持键控器、时钟台标、音频压缩限幅、帧同步校正和2选1应急切换等功能模块,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方便的配置所需求的处理板卡。其内置HUB 功能将每个模块的网络接口通过HUB与平台的网络接口连接,实现各模块通讯内容的透明传输,避免了中间中转过程的协议统一问题,方便模块开发并确保平台良好的兼容性。

  在Pandora(潘多拉)宽带信号处理平台的基础上,大连捷成推出了Master-120CP控制面板与CCS-880中央控制器组成的播出主控切换台。该切换台是由4级架构组成的松耦合结构,包括切换控制面板,中央控制单元、切换台主机和外置的播出矩阵。它采用了进口LCD液晶按键,可由用户自己配置和显示信号源名称,全面提升了播控系统产品的形象和档次。值得一提的是,其主控系统可控制第三方的进口矩阵、键控器和时钟台标发生器。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分布式、松耦合的系统,既提高了系统的兼容性,也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

  不断创新,厚积薄发,让我们看到了大连捷成起飞的新契机。

 标签:大连捷成李天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