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速市场拓展 加贺TAXAN PD投影总代确定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日期:2008-12-03 作者:佚名

    近日,加贺仪器(汕头)有限公司又与上海交大慧谷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TAXAN PD系列投影机产品的全国总代理协议。加贺与迅泰企业携手挺进中国市场后,再添强援,此举意味着加贺正在加速其在全国市场拓展的步伐。 

    而对于加贺挺进中国市场的这一年,在国内市场取得了预期的良好业绩后,为了让TAXAN投影机在更广泛的领域进行拓展,加贺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TAXAN的销售团队当中。因此,交大慧谷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以往的良好业绩,08年年中,交大慧谷率先成为了TAXAN在华东地区的新代理,而此次,交大慧谷又一次成为了TAXAN PD系列投影机全国总代理,在未来的一年加贺将与迅泰和交大慧谷联手在全国市场上挺进。

    2008年是加贺拓展步伐进一步加快的一年,年中即与交大慧谷正式签订华东地区市场代理协议,08年年底,在保持原有教育行业市场优势的同时,加贺制订了09年扩大商务市场的发展战略,此次,签订TAXAN PD系列投影机产品的全国总代理协议就表明了加贺未来做大全国市场的目标和决心。加贺仪器(汕头)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代有孝先生向记者表示,随着加贺仪器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区招募有实力的渠道经销商加入进来,并将采取相关政策特别支持一二级代理,继续增加投入新设专卖店支持零售市场。

    加贺将会继续在更广泛的中国市场进行拓展,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TAXAN的销售团队当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