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讯获江苏质量诚信3A级品牌企业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3 作者:佚名

    08年11月,德讯获得“江苏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资质,这是由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中国品牌价值评估中心,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江苏质量诚信监督委员会联合评远后的结果,这个称号,是对于德讯这几年来的诚信经营的肯定,对于德讯公司有着深远意义。

    同时,德讯也成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的会员。

公司简介 

    德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Datcent Network System Co.,Ltd)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数据中心(IDC)管理的应用解决方案,兢兢业业为广大用户提供数据中心管理服务和相关产品。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德讯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数据机房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并相继在北京、广州、南京、成都等大中城市设立分公司、办事处,为全国各行各业的广大用户提供积极、有效、快速的服务。    

    德讯近来陆续推出各种计算机延长控制产品,有模拟延长,也有数字延长。它们使KVM控制端在正常操作的前提下,实现与服务器物理上的分离,有效的解决了涉及电力、铁路、钢铁等行业工业控制方面的瓶颈问题。另外,德讯推出的远程电源集中控制管理解决方案,创导了远程电源集中控制管理新概念。该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政府、交通、电力、军工、水利等数据中心,它对服务器、网络设备以及其它数据设备的电源进行集中统一控制管理,并对远程分支机构、基站、监测站的设备电源进行监测控制,可进行实时故障监控、自动报警和日志记录。

    同时,德讯是美国Avocent公司唯一正式授权的中国总代理商。美国Avocent公司是全球最大的KVM多电脑切换器供应商,同时更是数据中心集中及远程管理解决方案技术的领导者,目前已经并购包括Cybex,Cyclades,Landesk等跨国公司,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IT架构服务商。德讯与美国Avocent在中国紧密合作,为国内多个行业数百个数据中心提供了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应用涉及电信、金融、证券、电力、教育、外企、邮政、石油、水利、民航、航天、部队等各个领域。由德讯推出的“大型数据机房集中及远程管理解决方案”以其“先进性、完整性、实用性、高扩容性”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