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显示器合二为一 不足两千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7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自近期众多彩电企业展开平板电视“冬季攻势”促销以来,其产品价格就开始出现大幅度的下调。其中大部分52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已经跌破万元,47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也已经跌破6000元,40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也跌破了5000元以内。

    与此同时,除了这些主流尺寸液晶电视降幅较大之外,卧室书房小尺寸液晶电视的价格也开始出现不小程度的下滑,部分22寸左右液晶电视价格更是跌入2000元以内,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对于小尺寸液晶电视产品来说,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其产品作为显示器用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说是把TV+LCD的功能合二为一,节省了用户单独购买产品的投资,也减少了使用空间的占用,可谓是一举多得。

    为此,抢在“冬季攻势”促销阶段,笔者特别为大家推荐几款不足2000元的电视显示器合二为一的液晶电视,希望能为大家的选购带来一些帮助和建议。

低价新选择 康佳 LC22CS26液晶电视

参考价:1699元

    在外观方面,康佳LC22CS26液晶电视外形跟普通液晶显示器差不多,外观颜色以黑色为主色调,边框采用炫亮黑色材质,质感极佳;电视下方边框与音箱之间使用了一条银色拉丝条装饰,打破了黑色面板的单调,音箱下方同时也采用了一条银色镶边,非常时尚大气。

    在性能方面,康佳 LC22CS26液晶电视采用了6倍晶晰的液晶显示屏,在分辨率上达到了1680×1050,是普通20寸液晶电视640×480分辨率的6倍。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产品的分辨率普遍在1024×768左右,如果显示屏的分辨率不够,当把电视作为显示器来使用时,电脑屏幕显示的文字就会模糊不清,效果惨不忍睹,而使用康佳 LC22CS26液晶平板作为电脑显示器时效果跟高档液晶显示器无差,甚至会好过一些普通品牌的高档液晶显示器效果。

    编辑点评:康佳LC22CS26液晶电视虽然是一款推出较早的产品,但是其出色的画质表现,适合了很多打算为卧室书房配备电视的消费者的胃口。同时其电视具备的双重功能,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希望近期选购的朋友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