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超短焦投影机HCP-75X售54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7 作者:流云

    日立HCP-75X整体银色搭配蓝色前面板设计,看起来轻薄时尚,作为一款便携式投影产品,其外形尺寸为274×205×59mm,整机重量仅1.7Kg,结合特别设计的短离投影功能,非常适合经常外出演示的商务人士使用,目前该机售价5400元,有意向的用户可以考虑。

日立HCP-75X投影机

日立HCP-75X投影机

    性能方面,它采用的是3LCD技术,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500:1,提供标准XGA分辨率投射。HCP-75X所配镜头是比较优秀的,可在1.8米的短距离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满足了小型会议室条件的使用。同时,该机配有160W UHB灯泡,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

  此外,日立HCP-75X投影机支持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能非常方便进行画面调节,它还拥有先进的逐行扫描、日立平衡伽马校正、顶部换灯、快速开关机、黑白板功能、PIN锁保护等众多实用功能设计,设计非常人性化。更突出的地方就是静音方面的设计,该机工作状态下噪音控制在29dB以下,能为用户创造和谐的商务工作环境。

  接口方面,日立HCP-75X配备了2×D-Sub、1×S-Video、1×Audio、1×Video等输入输出接口,可以满足日常办公的需要。

    经销商: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范国华
  电  话:010-83336622 15810040181 
  传 真:010-83336622 
  地 址:海淀区中科院大厦2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