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产品成功应用于河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CREATOR快捷中控产品成功应用于河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厅当中,为其打造现代化会议厅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厅中配合了CREATOR快捷 AV0404矩阵,为其轻松实现了多路视频信号的切换;通过采用中控串口及IR口,实现了投影机的开关和信号源的切换、2个摄像头、2台液晶电视、DVD以及视频会议终端的控制。CREATOR快捷会议主机CR-3201和B系列话筒,完美的实现了摄像跟踪功能,使甲方在视听上切身感受到现代化科技元素的存在。


    CREATOR快捷无线触摸屏ST-7600C,只需用手指轻轻点击触摸屏,就能达到意想的效果,而且在会议厅的任意角落都能对厅内设备进行完美控制。

    此会议厅只是CREATOR快捷在会议厅范围内的一种应用,做为驰名中外的中控厂家,CREATOR快捷会发挥国内行业龙头的作用,做得更好,尽善尽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