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合科技携系列新品出展香港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鸿合科技,国内多媒体显示应用领域先锋企业,成立十八年来专注于多媒体视讯(AV)行业的产品推广普及、系统集成与技术研发,现已发展成为以贸、工、技三足鼎立为基础架构,坐拥全国三十多个分支机构,统辖国内外一百多家核心经销商和三百多家代理商的高科技龙头企业,在数字媒体产品及现代化教育设备生产领域获得了业界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全球首屈一指的香港INFOCOMM ASIA展览会将于11月19-2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作为该届盛会的参展商,鸿合科技(展位号为7K2-01)为全球观众精心准备了一批自主研发制造的多媒体演示和交互产品,其中包括HiteVision数字媒体发布系统(DSS)、HiteVision系列视频展示台、交互式电子白板(含红外感应式和电磁感应式两种)、PDP交互式书写屏、无线演示器、无线手写板等市场热销产品。经过市场严格考验和用户调查反馈,这些产品将以新设计、新组合、新应用的面貌,为全球用户带来惊喜。

    鸿合科技展位效果图

    据介绍,本次展会上,鸿合科技首次推出的“多功能交互式组合触摸框”(Multi-function Interactive Touch)可望成为新的关注热点。该产品为框架式结构,可直接安装在平整干净的墙壁、桌面或玻璃表面,也可在大尺寸等离子、液晶屏平板显示器或背投显示屏上使用,框内区域可直接作为书写、触摸、操作控制区域,适合多种应用场合和使用环境,现场安装极为方便。如此一来,产品的包装体积、重量和应用成本都将相应地大幅降低,而产品应用的自由度、灵活性则大幅度提高。在设计工艺上,该产品还应用了一些诸如器件通用、防尘结构、增加无线接口以及智能笔架等特有的创新,充分体现出“节能环保”和“人性化设计”的特点,进一步彰显鸿合科技自有品牌的研发活力和制造实力。

    在国内金融等行业异军突起的HiteVision数字媒体发布系统(DSS),在本次展会上也将有精彩表现。该系统是一个集多媒体资讯编辑制作、管理发布、终端播放于一体的网络化应用软件;可以迅速制作用于屏幕媒体播放的多区域画面分配进行显示,并可通过实时调用动态数据库的功能更新显示最新的资讯,将多种不同来源的信息内容演绎整合成一个完整画面。

    HiteVision数字媒体发布系统(DSS)自面市以来,凭借灵活可选的内容设计、安全可靠的技术优势、简便快捷的制作工具、灵活多变的数据导入和编辑工具(DataFlow),以及多种多样的硬件选择,声名日显,并新近在中国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国家大剧院等处顺利完成安装应用,为相关行业用户提供了极佳的应用范本。

    此次参展已是鸿合科技第五次参加InfoComm大展。可以预期,鸿合科技的此次登场,将以奉献革新性设计理念和精良制造工艺为己任,为各国采购商提供更为完备的多媒体应用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