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RGB-DVI 300信号转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6 作者:飘飘

    近日Extron(爱思创)推出了一系列DVI信号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RGB到DVI图像解析度转换器RGB-DVI 300。

爱思创 RGB-DVI 300  (RGB到DVI图像解析度转换器)
 
    RGB-DVI 3000 是一种高性能RGB到DVI图像解释度转换器,可以将收到的模拟分量视频和RGBHV信号转换为DVI信号。他接受HDTV信号和分辨率高达1920*1200的计算机视频信号,并且提供多种可选择的DVi输出分辨率,最高可达1920*1200,包括HDTV 1080P/60。RGB-DVI 300安装在一个紧凑、小巧的机箱中,可以防止在平板显示器后面,并且提供了集中方便集成和增强系统操作的特性,包括自动输入存储、Auto-Image 设置和RS-232串行控制。
 
特性:
 
将RGBHV和HDTV分量视频转换为DVI
61种可选择的输出分辨率,最高可达1920*1200,包括HDTV 1080P、60
Auto-Image 设置
自动输入存储
图像控制,包括亮度、对比度、细节以及横向和总想定位、大小和缩放
屏上显示
 
 标签:RGB-DVI300Extron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