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全线音视频产品将亮相Infocom Asia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4 作者:叶风

    Extron Electronics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阿纳海姆,是专业视听系统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其产品包括计算机视频接口、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分布放大器、音频产品、扬声器、视频转换器、扫描转换器、信号处理装置、以及以太网络控制接口和高分辨率电缆。在2008年11月19日至21日香港举行的Infocomm ASIA 2008展会上,Extron Electronics公司将面向中国和亚洲观众展出全线音视频产品。

Extron 最新DVI、HDMI系列新品

Extron 最新DVI、HDMI系列新品

    值得关注的新产品包括SMX DVI矩阵切换器、SMX HDMI 矩阵切换器、SMX FOX 4G 系列光纤矩阵切换器、SMX 系统模块化多层矩阵切换器、ISS 506六路输入无缝切换器、CrossPoint 450 Plus 168带ADSP™ 和 IP Link® 的RGB 和立体声音频 16x8 超宽带矩阵切换器、FOX 500 RGBHV、音频和 RS-232信号光纤延长器、HDMI 201 Tx/Rx HDMI延长器、HPA系列模块化的8 路输入集成式图像解析度转换矩阵切换器、MLC 226 IP DV+带IP Link® 和集成式 DVD 和 VCR 红外控制的 MediaLink 控制器、PoleVault® Systems用于音视频切换、控制和投影机安装的MediaLink® 杆式安装系统等产品。

   

 标签:ExtronInf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