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丽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将出击Infocomm香港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4 作者:飘飘

    Infocomm ASIA 2008亚洲展将于2008年11月19日至21日,赛丽电子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将在本次展会展示SALI 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

    SALI 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是由多种规格的SLDP  DLP拼接显示单元(50英寸-100英寸以上)、eLanTM及eLanPlusTM网络多屏拼接控制器、SLWMSTM大屏幕系统控制软件及外围辅助设备等全线产品组成的大屏幕显示系统。

    赛丽的SLDP系列DLP投影单元内置的多画面TriP®拼接处理器,具有多层物理图像显示层,并可实现PIP/POP的显示方式,使您能轻松地以多种方式显示计算机(RGB)、视频和网络图像信号。赛丽的SLDP系列DLP投影单元采用的是最新的LVDS 12° DMD 芯片, 分辨率可达1920×1080 , 对比度高达1800:1 ,而灰度等级则达到了12Bits , 亮度高达 850-1800ANSI 流明 ( 120W/250W 典型值 ) 。

    eLan 控制器的结构配置采用最新的 Intel 处理器和专用的 PCI 总线技术。模块化结构设计,很方便以后的升级扩展。基于 Windows2000/XP 操作系统,配置标准的网络接口,支持 Windows 网络和 Unix/Linux 网络的连接。控制器提供 4~256 路视频输入接口、2~128 路 RGB 信号输入显示。 网络上的计算机图形窗口可跨屏、拖拽、移动、缩放、在屏幕拼接处自动处理光标。

   

 标签:赛丽SALI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