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睿电通数字告示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Asia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4 作者:飘飘

    由于数字时代的来临,整个商业世界对于广告型态以及传播平台有了新的展望, 多媒体资讯的充斥,也使得人们不再满足于静态的广告,唯有创造出更具吸引力的新型态广告平台,才能有效的吸引众人目光,为此,数字告示作为一种新型媒体应运而生,近年来众多厂商加入这一行列。

    于2008年11月19日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召开的Infocomm Asia 2008展会上专门开辟了数字告示专区,众多厂商展示最前沿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来自台湾的欧睿电通ORIPIX是业内知名的电子看板解决方案厂商之一,自然会列席展会。在香港,欧睿电通向人们展示了其数位电子看板液晶显示器和大屏拼接技术,尤其是其超窄缝隙的拼接技术,给参展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ORIPIX欧睿电通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将亮相Infocomm Asia 2008

    在Infocomm Asia 2008展会上,欧睿电通展示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主要有:42英寸单面高亮度(1500 nits)显示看板;42英寸双面超薄(5.9cm)高亮度显示看板DFH042D;84英寸与1 26英寸高亮度(1 500n i ts)超窄接缝拼接式数字看板;电子橱窗。

ORIPIX欧睿电通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将亮相Infocomm Asia 2008
 
    欧睿电通展示的是42英寸双面超薄(5.9cm)高亮度显示看板DFH042D,具有双面显示双倍点阅,可提升广告效益的优点。

    ORIPIX欧睿电通是一个集合了来自液晶面板业及系统整合业菁英的有能力有创意的公司,为了提供广告主及通路商一个渗透力更强的广告平台,因而规划出一个低建置成本且具有极高效益的广告平台,并且可以运用这个平台来建立一个跨国际与产业的强效广告通路。面对未来户外媒体的兴起,欧睿电通的平台无疑是客户的最佳解决方案。 

ORIPIX欧睿电通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将亮相Infocomm Asia 2008

    欧睿电通的数位看板显示器搭配了独家的光学设计,产品亮度达到1500nits或者更高,特别适合在广大而且明亮的环境中使用,即时在强烈的阳光下也可以呈现出清晰的画面。拼接型显示器不同面板之间的缝隙仅约10mm。另外欧睿电通的显示器采用了特殊的结构设计,可以在装修现场进行维护或者维修的工作,由于采用了优异的背光模组设计,客户可以在现场更换模组内的消耗品,使亮度保持在不变的水平。

    欧睿电通的电子橱窗系列产品拥有独家的结构设计,可以非常简易的安装在橱窗玻璃上,无需改变建筑结构,也不需要装设各种挂架或支架,即可将静态的橱窗玻璃转变成为动态的数位电子看板,提供更生动跟丰富的内容
   
    即时讯息与动态影像进行的沟通,乃是成功企业的必要手段,大视野的影像且高渗透率的服务,更成为企业面对未来快速科技发展的时之最佳伙伴,基于此,欧睿电通的愿景,就是以高度整合之软硬体资讯设备,辅以现今尖端之网路科技,提供客户资讯无死角、传播无距离之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