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ario Messenger数字告示平台将亮相Infocomm As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3 作者:飘飘

    Infocomm Asia 2008将于2008年11月19-21日在香港举行,数字告示解决方案供应商C-nario 公司将携带c-nario Messenger数字告示平台参展。

    c-nario Messenger是一个完善的数字告示平台,显示由于广播的质量的产品信息和商业信息。它包含新颖的内容创建工具,有助于信息显示和节约成本。它内附先进的制作内容工具,以制作显示的内容及减低成本。此外,他还包含只能插件,天衣无缝地整合外部系统和数据包。许多要求严苛的顾客成功地安装了c-nario软件,也满足了个行业隔夜的众多需求,当中包括广告、零售、交通、金融、企业、政府、传媒和娱乐领域。

 标签: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