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兆科先进矩阵传输控制设备将亮相Infocomm As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3 作者:飘飘

    泛亚地区的首个标志性视听类展会 — InfoComm Asia将于2008 年11月19日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已有十五年显示切换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历史的北京兆科恒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将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展出旗下性能稳定、专业出众的音视频处理设备和最新的研发成果。

    兆科恒业是国内最早从事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的控制、切换及信号处理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历经十多年,其技术不断创新发展,产品不断健全和更新,尤其在产品质量上长期保持了高度的稳定性,为业内众多著名集成商广泛采用,例如2008年奥运会场馆项目采用了兆科48×112大型矩阵切换器,充分肯定了兆科电子的技术水平。每年的Infocomm China展,兆科产品都受到广泛关注,今年的InfoComm Asia兆科将带来更多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


 
    兆科公司技术上紧跟当前国际最新发展动向,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发展,推出了一批具有高技术水准的新产品,形成十大系列,一百余种品种的产品体系,Infocomm Asia 兆科展出的主要产品有:

矩阵切换器:
 MT-6464HV 
 MT-1616HV 
 MT-3232G 
 MT-4848VASP 
 MT-1616GASP
 
长线驱动器:IFU-105A 

隔离器:
 ISRGB-02 
 ISVID-02 
 ISAUD-01
 
VGA分配器: SD-4G
 
光纤传输系统
 OTG-100 
 OTD-100 

DVI传输系统:
 MT-1616D 
 SD-2D 
 DEQ-01 
 CVGD-01 
 CVDG-01 

双绞线收发器:
 BTT01A/BTR01B 
 BTVAD-01A/B 
 BTVAT2-U4/BTVAR2-U4 
 MT-3216TG 

集中控制系统:
 SCTL-03 
 SCTL-02 
 SW232-8 

拼接图形控制器:ZKMS-8000

    如果您想亲身体验兆科全面的信号传输、信号交换、信号处理、系统控制设备及解决方案,敬请光临InfoComm Asia 5号馆5M3-03展位。兆科将向您提供满意、专业、真诚的现场服务。

 标签:兆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