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宣布扩展在线自助培训服务

-“学习管理系统”允许用户没有任何限制地访问自助培训课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SMART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已扩展了其自助培训服务,增加了随时随地的学习服务。SMART的学习管理系统(LMS)可以让SMART产品用户按照自己的进度学习,提供11个新开发的自助培训课程,并正在开发更多类似课程。SMART的LMS是一个综合培训系统,适合所有SMART产品用户使用。用户可以访问http://smarttech.com/trainingcenter/LMS.asp,获取公司提供的各种培训资源、实时在线培训资源以及其它学习资源。 

    SMART的LMS是一个安全网站,允许用户随时随地免费登录。该网站提供一系列交互式的自助培训课程-从如何使用SMART产品的基础课程到帮助用户充分发挥SMART产品潜能的高级课程。这个灵活、易用的系统可以为SMART的所有教育、企业、政府机构和军队客户提供强大支持。

    SMART公司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表示:“一系列培训计划可以让我们的客户充分发挥SMART产品的潜能。‘学习管理系统’便于客户按照自己的进度、随时随地地访问培训课程,挖掘产品的各项功能,并用它们高效地完成各种日常任务和复杂任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