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SB时代来临 4款带娱乐功能液晶推荐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08-11-1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多媒体技术的不断完善,多媒体技术也被应用到各个领域,尤其是近几年平板电视业的发展迅速,在普通电视功能的基础上,逐渐融合了多媒体播放技术。目前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融合了USB接口,让电脑和电视的距离越来越短。

    目前很多大品牌都开始注重USB接口问题,所以带有USB接口的产品也越来越多,而且一些品牌中的高端产品才会配备USB接口,给消费者一个更多功能的选择,可以将电视真正变成,家庭娱乐互动的一部分。

    这里挑选了4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带有USB接口的平板电视,大家在选择这些产品的时候,可以又多了解其还拥有一个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