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稳中求胜,香港专访示创投影产品行销经理熊文正

稳扎稳打 示创投影国内市场稳步上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稳扎稳打 示创投影国内市场稳步上升

    在了解完示创投影产品最新的产品线和市场布局之后,我们的谈话转移到国内市场。熊先生对于自今年6月市场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比较满意的观点。他指出,“示创的市场战略一直强调稳扎稳打。”

    在别人看来,2008年“我们做得比较保守”,熊先生补充道,“但是作为起步阶段这是最稳妥的”。08年,示创在国内市场确定了华北和华东地区的区域代理商。其中,上海网庭负责的华东市场,北京时尚家负责以北京为代表的华北市场。

    熊经理表示其对网庭等代理商在08年的工作成效还是很满意的。同时,在积极布局代理渠道的同时,示创也选择了部分专业媒体和网路媒体进行了必要的产品宣传。熊先生对这一部分的工作的成效也给予了很肯定的表态。

    在谈到目前的金融危机对示创的影响的时候,熊表现出很乐观的态度。他指出,无论是欧美市场还是国内、台湾等地市场,示创投影机主要针对的人群具有很高的专业性,对产品品质也有很高的要求。示创投影机产品的专业品质和细分市场策略决定了示创能够在金融风暴中保持更好的市场业绩。

    同时,熊也提到面对金融危机示创也将积极采取部分措施来度过危机。其中,保持示创自身和渠道商的盈利能力是“过冬”的首要问题。熊表示“我希望我们所有经销商一起度过危机”。谈到这一点的时候,熊进一步指出,示创一直坚持的“一步一步走”的策略为示创从容过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事实上,示创在产品和市场策略上一直没有什么“激进”的投入,示创也鼓励销售商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这样的战略使得示创及其渠道商能够更好的适应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局面。

    对于应对金融危机示创还是很有信心的。熊认为,“通过对OEM业务、自主品牌业务的细腻把握,以及给渠道商的更多的支持”,示创不仅能够从容过冬,甚至还能够获得不错的发展机遇。

    熊指出,“从长远来看,树立品牌和商务家用两条腿走路,是示创投影产品的战略选择”。熊认为,示创在LCOS投影领域具有“先发”优势。这种技术力量的优势,将使得示创投影机获得更多的性能加分,以及时间筹码。这些条件决定了示创作为一家掌握了投影机核心技术的本土企业,有足够的实力发展的更加壮大。

    熊对LCOS投影技术的前途充满了信心。谈话的最后,熊指出LCOS是结合了LCD和DLP两项技术优势的产品,同时又具有着自己独特的性价比优势和分辨率优势。熊先生相信凭借LCOS投影机技术自身的优势,LCOS投影技术“大有前途”。

    此次谈话,由于示创的产品和技术特色大家都比较了解了,因而熊文正先生并没有花太多精力介绍示创的产品线和独特的技术。取而代之的是,双方对国内投影市场的发展以及示创的战略做了深入意见交换。从谈话中,熊先生不仅依然保持着一贯的严谨和谦逊,更较上一次的见面多了一丝对国内市场的自信。显然,目前的金融危机并没有太大影响示创的战略布局:无论是国内市场的拓展,还是商用家用两条腿走路的策略都没有做太大的修改。示创稳扎稳打、稳中求胜的基本战略人仍在稳步进行着。   

Infocomm Asia 2008展会现场报道专题

本文导航
  • 第2页:稳扎稳打 示创投影国内市场稳步上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