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虹光:做国内高端家用投影的普及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1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09年的国内家用投影机市场热闹非凡。明基、奥图码等推出的万元1080p机型彻底将多年来一直在“死气”中徘徊的家用市场搅和出一片新的气象。然而,与一些市场名气较大的品牌力推低价格产品不同,那些更为专业的厂商则更看重中高端市场:索尼、爱普生、JVC等都是这一策略的支持者。国内民族品牌方面则有虹光推出的HD-700。

专访虹光林加士:要让更多国人喜欢上虹光投影机

虹光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行销二部经理林加士先生

    近日,虹光精密工业公司分管投影机业务市场行销主官林加士先生飞抵北京。作为老朋友,即便公事万般繁忙,林先生还是抽出了时间与我们一叙友情。谈话中林先生向我们进一步介绍了虹光家用投影机的市场战略和最近的推进情况。

    看好国内市场前景

    林先生首先告诉我们,进入09年以来虽然金融危机的肆虐对虹光投影机这个新产品线的布局却有影响,但是到目前为止整个市场推进的情况依然非常乐观,甚至是超出预期的。虹光家用投影技术的前身是“示创”品牌的产品。08年公司内部整合,决定在品牌战略上对诸个产品线进行统一化管理,诞生了崭新的“虹光”投影机产品。

    示创投影机,尤其是家用投影机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进入国内市场,并在07年和08年进行了大量的市场推广。其产品以完全独立自主技术的光学引擎、高超的LCOS影像处理技术和别具品位的画面显示效果而广受专业级用户的青睐。示创品牌在家用投影机界的良好口碑成为了虹光投影产品能够“一路顺风”的迅速进入国内市场的坚实基础。

    “国内市场将使虹光投影产业成功的基石”,林先生告诉我们虹光对国内市场该外看重。虹光对国内市场的重视不仅仅来自于其民族品牌的本土情节,更来自于其对国内投影,尤其是家用投影机产业发展的信心。林先生表示,今年金融危机全球市场国内经济是唯一“坚挺”的区域。强劲的经济发展后劲和坚挺的市场表现给人的不仅仅是“踏实感”,更有对未来的非常普遍的“信心”支持。

    “国内家用投影展整个投影市场不足5%的比例,而国际市场这一比例高达15%以上”。林先生认为仅仅计算静态的市场表现,国内家用市场还具有三四倍的成长空间。如果再加上国内投影机市场本身渗透水平就比较低、国内整体经济运行还在以非常高的速度发展,“未来国内家用市场的规模不可限量——我们应该是全球最大的家用投影机市场才对”。

    今年目标是“打好基础”

    林先生对国内家用市场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这也是虹光能够在短时间内做出在家用市场大手笔投入的“动力”所在。林先生表示,接下来虹光会参加一系列的相关展会,包括广州的白天鹅家庭影院音像展、苏州的光电展等,并将在展会期间邀请众多渠道商、集成商和高级玩家现场体验虹光以HD-700为代表的一系列高端投影产品的出色表现。

    在林先生看来,虹光家用投影机市场09年的重点工作是“打好市场”基础。一方面,虹光需要迅速的把品牌推出去,以便继承“示创”在国内市场流下的良好口碑。另一方面也需要让更多的业界同仁、消费者了解虹光投影产品的新特点、新战略。虹光的目标是要让虹光品牌成为消费者选择家用投影机,尤其是LCOS技术的产品,除了“索尼、JVC”以外的另一个主流的品牌选择。

    选择LCOS技术路线是虹光投影战略的核心之一。不仅是因为LCOS技术的成像质量是主流家用投影技术中最高的,同时也是因为虹光很好的继承了“示创”在这方面的技术积淀,拥有从芯片面板到光学引擎,再到外围电路优化、光学系统优化的全套光电核心技术能力。建立于自主研发之上的产品体系,配合LCOS技术全球产业链最为布局广阔的特点,虹光拥有足够的外在和内在的资源来保障在合理的价格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

   

本文导航
  • 第1页:看好国内市场前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