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兆光高端LED屏将盛装出席Infocomm Asia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4 作者:叶风

    Lighthouse兆光科技有限公司是领先的LED技术开发商、制造商和尖端LED模块视频面板的全球供应商,这种面板可以装配成室内和户外的大型显示屏幕。其生产的LED显示屏的与众不同之处,是对视像输入和显示输出两方面都投入了巨大的资源来钻研,并由两组工程师研究处理视像画面的最佳方法。在颜色、移动、帧框速度、灰色度、黑色水平等特点上克服各种技术难关,把演示质量提高到世界顶级的水准。

Lighthouse兆光LED显示屏屡获世界级大奖

    Infocomm ASIA 2008亚洲展将于2008年11月19日至21日,Lighthouse将参展(展位号:7D3-01)。其将展出R4-B、R4-S、R6-B、R6-S、R10-II等室内型和R7-ER 、R10-ER、P19、 P30等户外型LED,这些产品为大众提供高质素的动感映像,而组合式屏幕装配己给予用户无限的可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