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高投影机寿命的使用与保养方法

第三:投影机的取放问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三:投影机的取放问题

  散热和防尘大家可能了解较多,但是投影机的取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却少有人关心。其实投影机作为一种精密光学仪器,对震荡和撞击是非常忌讳的。下面,我们就看看如何对投影机进行正确的取放。

吊装方式能够稳定投影机

1.如果长时间固定使用最好选择吊装。投影机吊架能够很好的对投影机进行固定,减少投影机的摇晃和震荡,减少对镜头的损害,但是如果经常取放投影机难免会造成损伤。

2.在投影机刚开机的时候切勿移动。在投影机刚开机的时候,投影机的显像管正在进行预热,电子枪也处于高压状态,如果产生大幅度的震荡,不仅会损害投影机灯泡,甚至还会引起机壳的炸裂。

运输过程注意包装

3.运输过程中要注意包装。在投影机的运输过程中,一定要进行严密的包装,使用大量的塑料泡沫等物品对投影机进行包裹,最大限度的避免投影机的晃动。

投影机的中最重要的就是其光学系统的镜头,镜头产生轻微的晃动,投射出去的画面都会产生非常大的误差,严重影响投影的质量。

  总结:以上三点是使用投影机过程中最需要注意的三点内容,如果能将这三点做好,完全可以大张度提升投影机的使用寿命,甚至使投影机的寿命翻倍。这样也很好的节约了后期成本,对资金等起到最大幅度的节约。

上一页 1 2 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