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Link推出三款网络摄像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4 作者:佚名

    近日,D-Link一举推出三款针对企业级用户使用的网络摄像机——DCS-N3531、DCS–3410和DCS-3415,为实现企业高品质监控提供领先的实用平台。这三款网络摄像机全部采用新一代网络监控数字技术,每个摄像机都具有近距及远程视频功能,能满足昼夜监视的需求,此外,在设计理念上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控制的功能,其高功率放大和以太网供电支持的性能使用户可根据实际应用情况灵活操作,大大提升企业的网络监控智能化以及安全服务水平。

    随着网络监控技术不断的成熟,企业级用户对摄像机清晰度以及使用强度提出了更高要求,针对这一情况,D-Link推出具有感红外日夜型网络摄像机DCS-N3531。在视频获取上,DCS-N3531具有1/3”CCDSensor低照度图像感应器,能捕捉到外界任何一个细小环节的变化;在图像传输上,DCS-N3531提供MPEG-4和MotionJPEG图像的压缩,支持3GPP手机监看,并能满足SIP双向语言的需要。此外,为支持远程图像传输和本地图像视频存储(内置SDCARD插槽),DCS-N3531提供DI/DO数字报警接口和RS-485云镜控制接口,POE供电方式更是能大大方便远程供电的需要。

    除具有DCS-N3531图像压缩、远程供电以及多功能接口功能外,D-LinkDCS-3410还是一款具有感红外POE功能的网络摄像机,并且它还支持3GPP手机监看。DCS-3410采用CS镜头接口和DC驱动供电,可更换自动光圈镜头或红外增补镜头;同时1/3英寸SONYCCD感光元件设计,能保证摄像机具有0.2lux彩色照度和0lux黑白照度工作能力;高品质图像压缩功能可形成25帧/秒的视频流,并可支持4种码流的方式观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