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贺TAXAN荣获百强投影品牌最具市场潜力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第六届)中国电脑商华东500强调查评选活动前期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落幕。该活动于2002年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过5届,已成为中国IT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众多IT商家从活动中找到了企业位置、目标、发展的方向和机遇。

  在本次评选中,加贺仪器(汕头)有限公司荣获了2008年中国电脑商500强华东区域百强投影仪品牌最具市场潜力奖。本次评选以参选企业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间主营业务实际营业额为主要评比指标,并对其经营规模、服务能力、盈利水平、商业资信、合作水平和持续发展能力等其他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定。

  加贺TAXAN在华东地区2007年大约获利5000万左右,在2007年主要通过渠道的创新和变革来扩大销售和开拓市场。2008年中更是一举与上海交大慧谷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加贺TAXAN数码投影机PD系列全国总代理协议。加贺与迅泰企业携手挺进中国市场,再添强援,此举意味着加贺TAXAN正在加速其市场拓展的步伐。2008年,加贺TAXAN在渠道建设方面的目标还是以扩大商务市场,保护原有的代理,增加地区代理为主。田代有孝先生表示,将继续在各地区增加有实力的渠道经销商,特别支持1级,2级代理,新设专卖店支持零售。

  回顾去年针对渠道进行的一些营销活动,“创新”被看成是最突出的手段,这种创新,对渠道合作伙伴和公司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2007年及2008年加贺TAXAN一直特别关注新设专卖店的运营,以及积极组织新产品发布会,策划上海电影展和一系列促销活动有效地配合渠道和终端销售。这些都极大地提高品牌知名度,对宣传产品,宣传渠道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自去年7月,日本加贺电子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自主品牌TAXAN投影机,以面向教育、商务投影应用为主,在延续传统投影机的经典设计理念和风格的同时,在产品研发上发挥了更多创造力,很快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经过一年多的时间,TAXAN在国内市场取得了预期的良好业绩,TAXAN将会继续在更广泛的领域进行拓展,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TAXAN的销售团队当中。

 标签:加贺TAXAN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