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路创将展出控制自然光照和电气照明的集成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3 作者:飘飘

    建筑师和开发商已不再满足于仅仅设计美观的“外壳”,当前的趋势是建造完美的内外部环境,以便为居住者提供舒适、理想及惬意的生活。融入了视听技术的建筑产业能帮助业主提高生产力和生活质量。从安全性、照明和温度调控到音频和视频通讯,住宅房地产和商业房地产开发商现在拥有众多的视听解决方案选择,以建造更加时尚、高效和安全的项目,同时提升产业价值。在即将于2008年11月19日至21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召开的Infocomm Asia 2008展会上,我们将看到智能建筑的前沿解决方案,其中照明控制领域的领先厂商——路创金域有限公司将展示全系列的住宅与商业建筑的灯光控制方案。

    1961年,路创推出世界上首台固态调光器。自那时起,路创一直致力于创新产品的研发,使照明控制领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今天,路创拥有75项以上的实用专利及40多项设计专利,在全球80多个国家销售一万多项产品。路创的产品范围极为广泛,从简易的控制房间灯光的墙盒式控制器(如家里餐厅使用的旋钮式控制器),到可以控制整幢住宅或建筑的复杂系统,应有尽有,完全可满足您特有的调光需求。

    INFOCOMM Asia 2008展会上,路创金域有限公司将提供一种控制自然光照和电气照明的集成解决方案。路创GRAFIK Eye QS操作简易,能够无逢地接驳窗帘及灯光,备有特大及可刻字的夜光式按键及节能读数显示屏,内置天文时钟以供使用者安排日程等。此外,它更可不需接口而连接电动窗帘及影音设备。

   

 标签:路创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