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得称心如意 每周必看十大投影机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1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老百姓买东西图的就是经济实惠,不过现在的商家可都是狡猾的不得了,往往买回来的东西不是贵了,就是质量不达标,如果是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也就算了,要是换成投影这种贵重的物品可就麻烦了。普通老百姓挣钱都不容易,再加上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更是不易,所以对于近期有意向购买投影机的朋友们千万不要盲目的去买,平时一定要多留意一下投影机的市场行情,不至于买回来之后再后悔。接下来就为各位带来本周的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朋友们可以多留意一下。

第十名:日立HCP-75X投影机

参考价格:5400元

日立HCP-75X投影机

日立HCP-75X投影机

    日立HCP-75X是一款便携式商务投影机,它采用的是3LCD技术,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500:1,提供标准XGA分辨率投射。HCP-75X所配镜头是比较优秀的,可在1.8米的短距离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满足了小型会议室条件的使用。同时,该机配有160W UHB灯泡,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同时该机还拥有先进的逐行扫描、日立平衡伽马校正、顶部换灯、快速开关机、黑白板功能、PIN锁保护等众多实用功能设计。

价格点评:75X的升级版都只售5099元了,这个价格可能还有点水分。

第九名:三菱MD-353X投影机

参考价格:8900元

    三菱MD-353X最大的特点就是其独特的散热系统,它采用智能型四路通散热系统,特别针对灯泡跟芯片而设计的高效散热系统,让机器保持长时间稳定运行。而性能方面该机能提供标准分辨率1024X768dpi,支持16:9显示模式,其对比度达到了2000:1,2500流明的超高亮度实现提供鲜明亮丽的投影画质。

价格点评:主流的性能,中端的价格。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