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兆光科技与CLICK EFFECTS携手LED显示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日,全球领先的LED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Lighthouse(兆光科技)与Sound & Video Creations旗下的Click Effects公司共同宣布,将共同为体育和广播制作市场提供综合的显示解决方案。通过此次战略性结盟,Lighthouse(兆光科技)和Click Effects公司将为全球体育和广播市场提供一套广泛性的解决方案,该套方案将改善对音频和视频内容的交付管理及控制。

    “我们很自豪能够与Lighthouse(兆光科技)合作,帮助全球体育和广播制作市场提供一套非常独特的解决方案,” Sound & Video Creations副总裁Cliff Wight 表示道:“此次联盟不仅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而且将进一步扩大Click Effects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

    Click Effects公司的产品,包括CrosssFire、Blaze、FlashBack和ProAudio;使用一整套简易的点击系统来传递现场直播/录播视频剪辑、音频轨道、图像、现场回播、动画和赞助商广告。Lighthouse则提供最先进的模块化LED视频显示屏,这些显示屏可被组装成大型显示屏幕,供室内和室外使用。Click Effects公司产品(Click Effects products)所提供的简单的用户界面以及Lighthouse显示屏的优异质量为用户提供完美的瞬间视觉体验,它不仅能够充分满足比赛场所与广播公司的需要,同时还创造了一次独特的盈利良机。
 
    “Click Effects公司在业内久负盛名,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共同合作,” Lighthouse(兆光科技)高级销售经理Ed Whitaker表示道:“通过此次联盟,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以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

 标签:兆光科技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