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买合理价吗?看一周投影机十大行情点评

行情点评之索尼VPL-CX130和联想C1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1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六名:联想C110投影机

参考价格:3899元

联想C110投影机

    联想C110外观设计商务感十足,灰色的钢琴烤漆让C110看起来大方稳重。性能方面,C110采用单片DLP芯片,亮度方面达到了25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标准分辨率为SVGA,并采用业内顶尖的极致色彩处理器、结合联想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技术以及OSRAM的“优丽”光源技术,将影院级的色彩在C110身上得以实现,保证了该机出色的画面表现力。

价格点评:联想C110仅售3899元,绝对是您买投影机的重点考虑对象。

第五名:索尼VPL-CX130投影机

参考价格:7700元

索尼VPL-CX130投影机

索尼VPL-CX130投影机

    索尼VPL-CX130是一款具有3600流明超高亮度的投影机,该机完全能够满足大中型会议室或教室的使用需求。此外,为了满足教育用户的吊装使用,索尼CX新机设计了“吊装加强型防尘滤网盖”,新开发的吊装加强型防尘滤网盖更合理的防止了灰尘的进入。该机还加入了液晶数字信号处理和12比特3D伽马校正技术,增强画面层次感、均匀度,有效提高画了面质质量。

价格点评:相信您所看到的,这一切都是真的!3600流明亮度的投影机仅售7700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