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买合理价吗?看一周投影机十大行情点评

行情点评之优派PJ513D和东芝TDP-S35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1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八名:东芝TDP-S35C投影机

参考价格:4900元

    东芝TDP-S35C是一款典型的经济实惠型投影机,该机具备2000流明,800×600的分辨率以及2000:1的对比度,还具备多种可选模式、并提供了三原色调整功能、同时支持自动梯形校正、密码保护等一系列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对于一款入门级机器来说,这个表现相当不错了。

价格点评:品牌决定价格,东芝TDP-S35C售价4900元,性价比不错。

第七名:优派PJ513D投影机

参考价格:4100元

优派PJ513D投影机

优派PJ513D投影机

    优派的这款PJ513D投影机相信许多朋友对它都已经比较熟悉了,该机虽然是一款SVGA级投影机,但是其在性能以及色彩方面都有出众的表现。另外PJ513D还采用了“防尘墙”技术,其风扇增压使得内部气压大于外界气压,从而阻止灰尘进入机器内,以达到防尘的目的,使用过程中倍感人性化。

价格点评:又一款超值的娱乐投影机出现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