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8三星光电子产品发布会----哈尔滨融行业会议圆满闭幕

来源:广州瀚祺电子 更新日期:2008-10-05 作者:佚名

天津三星光电子有限公司、广州瀚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协同地方合作伙伴哈尔滨益华电子产品经销有限公司协办的“2008年度三星光电子监控系统产品发布会----哈尔滨金融行业会议”,会议于917在香格里拉酒店北海厅举行。会议上三星光电子领导、广州瀚祺领导、益华电子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发言。

此次会议得到黑龙江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农行、中行、建行、邮政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哈尔滨银行、中保人寿保险公司等金融行业领导出席指导,并得到哈尔滨市技术防范办公室的重视。

此次会议在金融行业的安全防控问题上及三星光电子针对金融行业产品作相互交流,为当地金融行业安全防范的技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和谐共进的平台。

 

天津三星光电子有限公司李庚九部长在会上发言

广州瀚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郭郑伟总经理在会上发言

哈尔滨益华电子产品经销有限公司王志良总经理在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

 标签:三星光电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