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产品在河北邯郸指挥部的广泛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CREATOR快捷中控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各政府、学校部门的会议室、多功能厅当中、为其创造整体效果起到了很好的烘托作用。 这次在河北邯郸指挥部多功能厅的应用中,充分体现了中控对灯光、扩音、中控与网络控制的应用,受到甲方的一致好评。

    多功能厅中除控制灯光音响方面以外,对投影机、电动幕联动、音视频矩阵的切换进行了完美控制。我们把投影与信号,投影与视频处理器结合起来控制以达到用户要求,在开会的同时,可以切身的感受到科技元素的存在。 

    在这部分中,主要是会议话筒摄像跟踪、中控与灯光控制完美结合,同时配合CREATOR音量盒,达到很好的视觉效果。

    此外,我们与大型的网络系统集成想结合,做为网络控制的一部分,我们既可以局部具体控制,也可以受网络集中控制。所以,CREATOR在大型的网络集成中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标签:CREATOR快捷中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