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捷中控在辽宁盘锦市油田会议室的广泛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CREATOR快捷中控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各政府、学校部门的会议室、多功能厅当中,为其创造良好的整体艺术效果起到了很好的烘托作用,并受到甲方的一致好评。

    CREATOR快捷中控产品在辽宁盘锦市油田会议室的应用中,充分体现了中控对投影机、灯光、电脑信号与视频信号的切换及扩音的应用,为创造会议室整体的效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多功能会议室中除控制灯光音响方面以外,还对投影机动、音视频矩阵的切换进行了完美的控制。我们把投影与信号,投影与视频处理器结合起来控制,以达到用户要求,同时在应用中体现了会议室的现代豪华感,可以让与会者切身感受到科技元素的存在。
 
   此外,我们与大型的网络系统集成相结合,做为网络控制的一部分,既可以局部具体控制,也可以受网络集中控制。所以,CREATOR快捷在大型的网络集成中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标签:CREATOR快捷中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