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参加司法警用装备展览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9 作者:佚名

    2008年9月26日,“第二届司法警用装备展览会”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主要针对监狱系统数字化改造而举办。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多家知名司法警用装备生产企业和工程商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展示了多项司法警用装备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方案。

    作为业内重要的行业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地伟业携带数字化监管指挥系统、数字化审讯系统精彩亮相本次展会,为监狱管理和司法审讯提供了全面而完善的解决方案,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公检法系统用户和专业工程商前来参观,在实际操作和深入了解后,给予了高度评价。

    天地伟业数字化监管指挥系统是专门为监狱管理而量身定做,此系统具备集成联动、应急指挥、数字监管等多项专用功能,是业界功能最齐全的解决方案之一,受到了监狱用户的高度赞赏。

    此次参加司法展的还有天地伟业主推的公安预审系统,“公安预审系统”顾名思义,就是协助公安干警办案审讯使用,加强了干警办案效率、保障司法公正,充分体现了“科技强警”。在展会上天地伟业公司展示了最新的专门为北京市公安局开发的“北京公安预审系统”和用于临时场所审讯的便携式审讯主机,吸引了很多专业用户和系统集成商的关注,备受好评,现场的客户争相询问预审系统功能情况,天地伟业的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展会,天地伟业进一步贴近了市场,我们也将持续深入发掘行业需求,为监狱和公检法行业提供更贴近用户,更满足实际需求的产品和系统方案。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