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网络视频成功应用于长沙市岳麓区平安城市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9 作者:佚名

    长沙市岳麓区位于岳麓山下,东临湘江。区域内除了有著名的岳麓书院外,还分布了湖南省内的多所重点大学,是长沙市人文建设的重点区域,也是长沙市较早开展平安城市建设的行政区之一。本次进行的是岳麓区平安城市的二期工程,覆盖该区域内的若干主要居民区,系统建设完毕后,将有效协助公安部门完成保护公众安全的任务。

    在许多国际品牌纷纷参与该项目竞争的情况下,天地伟业的网络快球和网络红外一体机脱颖而出,这也是继去年的网吧监控项目全部采用天地伟业的网络视频服务器后,天地伟业的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再次入驻岳麓区的城市安防项目,充分说明了用户对天地伟业产品品质的认可。

    本次项目使用的天地伟业系列网络快球具有技术先进、高度集成化、安装便捷等特点,各项指标也十分优异。500度/秒的巡航速度、220个预置位、轨迹记忆和编程巡航、H.264压缩技术、双码流技术等都让天地伟业系列网络快球能够在各种突发情况下做出快速及时的反应。凭借出色的性能,天地伟业系列网络快球也荣膺了“2007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

    天地伟业将继续坚持“技术领先”的理念,为平安城市建设、为市场研发和生产更多优质的安防产品。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