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锐取将参加2008香港INFOCOMM ASIA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30 作者:流云

    全球首屈一指的香港INFOCOMM ASIA展览会将于2008年11月19-2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Infocomm Aisa 2008以及同期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08是亚洲及世界最著名的顶级视听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展览会;同时,它也是全亚洲唯一针对专业视听行业的展览会,参展的大都为国际一线品牌。

    深圳市锐取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也和业内众多厂家一样,为本次行业盛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锐取成立于2002年,在多媒体通信领域有着多年的研发、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近年来,锐取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成功推出了T.120数据会议系统、多媒体录播系统、VGA编码器等多项创新产品和专利技术。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伴随行业的发展,锐取平均每年保持100%的高速增长,目前已成为多媒体通信领域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知名供应商,在视频会议、教育、会议室等行业中的拥有众多客户和案例。

    今年锐取软件将继续努力,并立志要为成为全球领先的可视化信息记录与传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简介:

    深圳市锐取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业内领先的可视化信息记录与传播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极具市场嗅觉、创新精神和成长潜力的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

    锐取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南山高新区科技园,在北京、南京、成都、广州等地设有办事处,业务及客户已遍及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及海外。公司在相关领域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技术,已通过ISO9001:2000认证、软件企业认定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锐取愿与员工、客户及社会共同分享锐取所创造的价值。

企业文化:

    同心、同创、同享!
    客户所需、我们所想!
    创新!

公司愿景:

    成为全球领先的可视化信息记录与传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