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新款双控制端Cat 5 KVM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日前宣布推出隶属于旗下ALTUSEN 企业级产品线的新款8埠及16口双控制端Cat 5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 KH2508 / 2516。该两款创新产品不仅支持跨平台及多使用者登入,透过堆栈方式串接,可分别管理多达512台及4096台服务器。

    KH2508及KH2516内建两组控制端,并支持PS/2及USB双接口混搭组合。该两款新品同时具备多平台服务器支持能力,只要连接不同接口的计算机端模块,即可支持跨包括PC、Mac、Sun、及序列设备,进而协助IT人员轻松整合企业IT架构并大幅提升服务器的管理效能。KH2508及KH2516采用Cat 5e线材连接,不但可大幅简化布线工程、节省机房空间,更可将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与服务器之间的传输距离延伸达40公尺,同时维持高质量的视讯分辨率。

    KH2508及KH2516可充份满足企业持续增加服务器数量的高扩充性需求。该两款产品内建专属堆栈串接端口,不需特制的堆栈串接线材或是额外的模块,即可进行串接达三层,KH2508及KH2516支持Non-blocked堆栈串接方式,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主装置的两组控制端能同时存取同一层级的任何服务器,亦能分别独立存取整个连接架构内的任一服务器,该两组控制端可管理多达1024台服务器,而透过传统式的堆栈串接,则可分别管理多达512台及4096台服务器。

    ATEN营销推广部经理张子奇表示:「支持多位使用者的KH2508及KH2516具备跨平台支持、高视讯分辨率、以及方便的Cat 5线材连接等特性,其不仅提供强大的功能,更是具备最佳价效比的解决方案。」

    KH2508及KH2516其它产品特性

• 可将组态设定备援及复原至外接式随身碟,简化多台KVM多计算机切换器的安装或支持灾难复原
• 当机台/服务器顺序改变时,自动重设连接埠号
• 跨平台支持- 包括PC、Mac、Sun及序列设备
• 强大安全机制(三层密码保护)
• 透过热键或OSD功能选单进行自动扫描
• 视讯分辨率在30公尺内最高可达1600 x 1200、在40公尺内可达1280 x 1024
• 支持宽屏幕显示

    宏正自动科技的ALTUSEN KH2508及KH2516 Cat 5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已开始供货。如需进一步产品信息,请至宏正自动科技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aten.com.tw。
 
 
    服务器监管关键设备-多计算机切换器(KVM Switch)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是一项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更是现代服务器监管的关键设备,其可协助使用者透过由单一键盘(Keyboard)、屏幕(Video)及鼠标(Mouse)所组成的控制端,轻松存取并集中管理多达上千台计算机。KVM多计算机切换器适用对象涵盖SOHO族群、中小型企业乃至于大型跨国企业。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对于企业机房或数据中心的空间及信息环境能创造广大的效益,不只能降低能源消耗、节省机架与机房空间,还能避免多余的键盘、屏幕与鼠标所造成的杂乱。而且透过KVM多计算机切换器的集中管理,可协助企业信息人员大幅简化工作流程、强化企业生产力。随着全球化与网络普及化之趋势,具备远程控管功能之KVM over-IP之解决方案更可充份满足企业对于跨国机房管理的需求。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以「化繁为简、分享科技」 为企业宗旨,宏正自动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有效率、可靠及亲和的连接方案,以协助企业因应计算机及服务器升级管理的议题,并满足企业面对全球化竞争的需求。除了专业的KVM切换器之外,宏正自动科技还提供包括switch box、视讯分配器(video splitters)、 接口转换器(interface converters)、网络产品及IEEE1394等多种连接及分享方案,协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及个人达成更佳效能与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及切换。宏正自动科技总部设于台湾,营运据点遍及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比利时、加拿大、美国与英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