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计算机延长控制产品的作用及种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计算机应用涉及各行业领域,但是在一些特殊的应用环境中如:工业控制、调度中心、呼叫中心、监控中心等,由于计算机应用现场环境恶劣或不方便,计算机操作用户往往需要远离计算机主机操作使用计算机。

    还有一些环境如:研发中心、设计院等,由于考虑计算机内信息资料的安全以防止泄露,虽然目前采取了将计算机主机USB接口、光驱、软驱封闭使用等防范措施,但是还是不能有效的防范计算机信息资料的泄露,给企业造成很大的损失。希望能采用计算机使用人员与主机分离的技术手段解决这样的问题,但是又不影响计算机使用人员的使用,将计算机主机集中放置于安全保密的环境中,计算机使用人员在不接触计算机主机下各自在办公桌面正常使用计算机。

    计算机延长控制产品解决的就是将计算机的键盘、鼠标、显示器、USB接口、音频接口、麦克风接口、串行接口甚至计算机的Reset键、Power键,通过CAT双绞线或光纤或网络延长至几十米甚至几百米外正常使用操作。

    计算机延长控制产品包括模拟延长控制产品和数字延长控制产品:

    模拟延长控制产品:支持键盘、鼠标、显示器、音频接口、串行接口,采用外置连接方式,无需在计算机内安装任何硬件和软件。CAT双绞线延长可达300米。 

    数字延长控制产品:支持键盘、鼠标、显示器、USB接口、音频接口、麦克风接口、串行接口甚至计算机的Reset键、Power键,需要在计算机内安装一块PCI卡,CAT双绞线延长可达100米,光纤延长可达500米,千兆网络延长可达800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