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节大放送 从低端到高端十款家用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31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春节将至,许多在外打工的朋友都在准备回家过个团圆年。可是这两天的雪真是越下越大,尤其是南方大部分地区受大雪影响,许多地方被迫停电,高速公路被封,火车运行不了。致使大量旅客被滞留在火车站,而无法顺利回家,虽然相关部门已经在全力解决,但是天公不作美。

    据了解,今天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红色预警,湖南、湖北、安徽、浙江、河南等地还将有大到暴雪。这无疑给春运部门带来了又一次严重打击。这也让许多想回家的朋友们都有些打退堂鼓。回家团圆固然重要,但是也未必非急在一时。其实面对这样的天气选择留下来也未必是一件坏事。您可以选购一台投影机,叫上同样因为天气而回不了家的几个朋友坐在一起享受投影以及大片带来的乐趣,这个08奥运年的春节也同样会过的很精彩。

    在选购投影机的时候,笔者想奉劝消费者一句,千万不要盲目的选购,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切身情况,比如:一定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如何、客厅或卧室的空间大小、对色彩的要求程度等等因素来决定。

    下面投影时代网就根据投影机不同的价位、不同的档次以及针对不同的人群为您整理了十款从低端到高端、从娱乐级到顶级的家用投影机供广大网友参考。相信通过我们的介绍肯定能帮您找到一款适合您的投影机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