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总部基地建立3D环幕影院 开创新环幕视觉办公先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北京,提起总部基地――北京总部经济试验新区,没人不知道,大名鼎鼎的。总部基地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内,是中关村丰台园二期产业基地的核心部分。被列为北京市69大重点工程之一和2003年北京市60大外商投资重点项目之一。

与传统的园区模式相比,总部基地倡导的经济发展模式在北京乃至全国都是一项大胆的创新。总部基地充分引进外资机制、民营企业机制和市场运作机制,不再单纯依赖政府出资管理,而是市场机制为政府所用,使政府借力去开发园区,发展产业,采用市场化运作,更加灵活有效。

北京总部基地建立3D环幕影院 开创新环幕视觉办公先河

    总部基地以智能化、低密度、生态型的总部楼群,形成集办公、科研、中试、产业于一体的企业总部聚集基地。可以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中枢式运营管理氛围,以高效、多能、全屏化优势为企业创建发展的高速通道,以中心级辐射全国乃至全球的“中心外围效应”为企业铺设前瞻式空间路径。

    总部基地在于能够实现国内外市场经济的信息整合、互动;能够达到国内外企业峰会能动的良好释放效果;能够作为北京中关村及北京大总部经济区的重要基地;能够成为国内成长期企业形象的特征标志。

北京总部基地建立3D环幕影院 开创新环幕视觉办公先河

    在园区里,总部基地领导在办公方面也积极开创3D环幕视觉办公的先河。本次承担此重要任务的是著名的3D环幕专家---睿联嘉业科技公司。该公司是3D 环幕领域中以技术过硬而著称的专业公司,在鼎好的投影城和NEC和松下公司配合,有两个展示中心。承接过许多博物馆、部队、家庭别墅、科技馆、石油、电力系统的3D环幕项目。

    3D环幕专家张成刚(13401073446)指出:在传统的投影技术上,并不能满足过大屏幕的投影,投影距离由于过远受场地限制十分严重,并且单台的投影机分辨率也很低,使观看者不能看清投影内容。现在使用多台投影机拼接投射出来的画面一定比单台投影机投射出来的画面尺寸更大;鲜艳靓丽的画面,能带给人们不同凡响的视觉冲击,另外,采用无缝边缘融合技术拼接而成的画面,要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画面的完美性和色彩的一致性。

北京总部基地建立3D环幕影院 开创新环幕视觉办公先河

    随着无缝拼接的出现,投影距离的缩短变成必然。比如,原来200英寸(4000x3000mm)的屏幕,如果要求没有物理和光学拼缝,我们将只能采用一台投影机,投影距离=镜头焦距x屏幕宽度,采用光角镜头1.2:1,我们的投影距离也要4.8米,现在,我们采用了融边技术,同样画面没有各种缝痕,我们的距离只需要2.4。

    和总部基地的配合,是北京房地产对3D环幕技术未来火热发展走势的肯定,3D环幕新办公效率很高、立体化效果非常棒,同时为高端技术能提升形象感到非常值当。

    总部基地环幕办公室观摩热线:01088552862,www.matrox-china.com 李婷13126624383

 标签:3D环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