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防尘新概念 日立HCP-800X投影机售价8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6 作者:echo

    日立于07年5月中旬的时候,推出了多台专为中国教育行业量身定制的“尘盾”系列投影机新品,HCP-800X就是其中的一款。近日,据上海经销商哲海壹天处了解到HCP-800X现在的市场参考价格仅为8500元,如果您也对该机感兴趣的话就赶紧过来了解一下吧。

    性能方面,HCP-800X采用3LCD投影技术,支持显示分辨率为1024x768,亮度2600流明,对比度为500:1,另外,该机具备了日立独有的“明亮环境模式”,即使在光线明亮的环境中,“明亮环境模式”会通过对亮度、对比度和颜色的调整,使色彩的表现力增强,影像更鲜亮,色彩更丰富,很好的解决了如教学环境中白天上课光线很强导致画面效果较差的问题。

    日立HCP-800X投影机拥有日立独创的“IDS”(Intelligent Dustproof System )高效智能防尘过滤系统,该系统采用微米级的高科技特种材料过滤网,网孔直径大大缩小,同时运用日立独有除尘技术,能有效的阻止灰尘进入机器内部;另外,新型防尘过滤网面积比市场上同类机型加大了33%,配以日立设计的新型107mm大直径低噪声风扇,优化了空气流动系统,增大通风量,大幅提高机器内散热效率;而且,“尘盾”系列采用优化冷却电路,保证进入的冷却空气不带灰尘,根本上保障了液晶板、灯泡及其他关键光学部件的洁净;此外,机器还采用了智能检测软件,有效防止内部过热。

    接口方面,HCP-800X配备了VGA视频输入、VGA视频输出、USB接口、S-VIDEO接口、色差接口、AV接口、音频接口、AUDIO输出、AUDIO输入以及CONTROL端口,接口可谓十分丰富,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连接需求。

    日立HCP-800X是一款比较主流的教育投影机,但是其独特的防尘技术让其比同类产品更具有一定的优势。并且该机的市场价格仅为8500元,具备极高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我们的经销商联系。

推荐商家:   上海哲海壹天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13341778566
传   真:  63092081 
地   址:  上海市四川北路虬江路500号赛格数码世界3楼3-33 
联 系 人:  朱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